学习珠海口岸,优化口岸营商环境

时间: 2021-04-23 14:10 来源: 常熟市商务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常熟口岸运行管理水平、优化口岸营商环境,4月7日至9日,常熟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口岸办副主任金红带领常熟口岸相关单位一行13人赴大湾区重要港口城市珠海学习交流。

4月8日,常熟口岸一行在珠海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沈桂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珠海国际货柜码头(高栏)有限公司、横琴口岸和港珠澳大桥口岸。

随后,与珠海市商务局、拱北海关、珠海电子口岸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创新口岸通关服务、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口岸文明共建等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

4月9日,常熟口岸一行拜访了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发挥常熟港和珠海港港航物流网络协同效应、推动“常熟港振兴再出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常熟口岸将借鉴珠海口岸先进经验,全力优化口岸营商环境、提升口岸信息化建设水平、深化口岸各部门的协调联动,为推动常熟高质量发展贡献口岸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