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常熟市促进社会办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 2023-10-09 09:52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为全面推动常熟市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依据苏州市卫健委、财政局《关于印发〈关于促进社会办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苏卫健规字〔20232号),我委与市财政局起草了《常熟市促进社会办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以便进一步完善。各界人士可以将书面意见于119日前反馈至常熟市卫健委。地址:富阳路6号,联系人:卫波,联系电话52907176,邮箱:158246792@qq.com

附件:《常熟市促进社会办托育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熟市财政局

                        2023109


常熟市关于促进社会办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