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春节前访贫送温暖活动

时间: 2022-01-21 13:23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在2022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残联在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的带领下,于1月17日至21日分别走访慰问了全市14个乡镇(街道)的124户困难残疾人家庭和部分游泳运动员。另外,童建清理事长还与上海融孚(常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慰问了共建结对村——莫城街道三和村5户低收入残疾人家庭,并会同江苏银行购买1万元爱心物资至碧溪街道、梅李镇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此次走访慰问前,市残联对各乡镇的慰问对象进行了事先摸底,最终确定了全市范围内的124户有特殊困难的残疾人家庭。通过走访慰问送温暖,不仅帮助有困难的残疾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欢乐的春节,同时也增进了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之间的互动联系,为残联新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转作风、强能力提供有力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