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代表队在苏州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 2021-10-08 10:24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苏州市第六届残疾人职业技能比赛在吴中区白金汉爵酒店圆满落幕,常熟市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共设有计算机类、工艺美术类、服装类、手工制作类、生活服务类、新业态类六大类20个比赛项目,来自苏州各市区的190多位残疾人选手参加角逐。常熟市代表队有8名选手参加计算机分赛、18名选手参加主赛,有14人获得名次。其中桑成圩获得封面摄影第1名,陈美龙获得商业摄影第1名,徐静波获得插花第1名,马继红获得服装制作第1名,陈喆获得糕点装饰第1名,刘晔恒获得文本处理第1名,曹思奕获得动画设计第1名。蔡笑笑获得咖啡师第2名。周卫获得糕点装饰第3名,毛屹青获得水彩绘画第3名,徐振宏获得服装制作第3名,戴新怡获得动画设计第3名。

 常熟市残联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和竞赛,积极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增强残疾人的就业竞争能力,同时也为苏州和江苏省输送优秀的竞赛选手,为家乡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