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会同党建共建单位祭扫烈士陵园

时间: 2021-04-09 13:15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4月8日上午,市残联、江苏省残疾人游泳队、工商银行常熟支行、上海银行常熟支行、上海融孚(常熟)律师事务所工作人员来到常熟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英烈,传承弘扬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办实事,做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上午10时,“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活动在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伴随着《献花曲》深沉凝重的旋律,市残联、江苏省残疾人游泳队、工商银行常熟支行、上海银行常熟支行、上海融孚(常熟)律师事务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同志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保卫国家、保卫家乡、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在这里寄托对他们深深的哀思。随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逐一向烈士墓献上鲜花,向革命烈士致以崇高敬意。

 革命烈士纪念馆内,镌刻着常熟革命烈士的姓名,展出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同志走进陈列馆,详细了解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深深撞击着大家的心灵,带来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市残联全体工作人员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振奋精神,推动常熟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