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行残疾人文创产品专区建设座谈会

时间: 2021-03-22 15:00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3月19日上午,市残联在九灵犀文化创意产业园举行残疾人文创产品专区建设座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常熟市数字文创联合会会长林锦新,市特殊教育指导中心顾问、市智力亲友会会长陆振华,市教育局教育指导科副科长曹深、世才人力资源公司副总王旻月及部分残疾人文创人才出席座谈会。

 会上,常熟市数字文创联合会林锦新会长介绍了残疾人文创产品专区建设未来设想和助残举措,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园区文创工作室和展区。其他与会代表也对专区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并提供了自己最新创作的文创作品。童建清理事长表示,正在筹建的残疾人文创产品专区设在“九灵犀”文化创意产业园,产业园专门免费提供两层共120平方米作为展示专区,并购置展示架等;未来我们将围绕产品怎么“创”,市场怎么“找”,影响怎么“扩”,增收怎么“破”,致力于将展区建成全市残疾人文创产品的线下集中展示区;同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推进商务礼品融合开发,线上直播推广,新型文创特殊培训等,提升文创助残实效,吸引带动更多残疾群众参与,走好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文创发展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