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残联黄蕾蕾副理事长来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和慰问调研

时间: 2021-02-09 09:46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2月4日,苏州市残联副理事长黄蕾蕾、苏州市残联就管中心副主任冯千马等一行4人到常熟市走访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暨对各类残疾人服务机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桑建刚,残疾人劳动服务所所长陈国萍等陪同检查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琴川街道残疾人之家,看望了正在进行手工制作的残疾人朋友并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向负责同志了解了机构的日常运行、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情况,确保大家过上一个安心、称心、舒心的幸福年。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常熟市“知行家”助残服务社,看望慰问在这里从事烘焙工作的残疾人员工,这是一家刚成立的残疾人就业基地,可以为残疾人就业创业提供各种支持,目前已经有4名残疾人在里面辅助性就业。最后调研组看望了常熟“舒新盲人按摩服务部”创业者张溢,送上盲人按摩优惠券及慰问品,鼓励他自强自信自立,以诚心服务、诚信经营、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