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残联 常熟联通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公益版畅听王卡推广会成功举办

时间: 2021-01-20 09:14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1月19日,常熟残联与常熟联通在常熟联通公司二楼展厅举行了主题为“畅听暖家 海棠常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暨公益版畅听王卡推广会活动。常熟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副理事长吴洁,常熟市智力亲友会会长陆振华,常熟市聋人协会会长毛屹青,常熟联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军,常熟联通总监张志伟及聋人代表出席活动。

  常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童建清和常熟联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军分别为活动致辞,来自常熟联通的工作人员现场为聋人朋友详细讲解“畅听王卡”公益版产品的相关业务知识,现场演示了畅听王卡的使用方法,并为聋人朋友们耐心解答有关使用、资费、携号转网等各种问题。畅听王卡是联通公司推出的中国首款听障人士专属通信产品,帮助听障人士实现接打电话需求。下步将在聋人朋友当中进一步推广畅听王卡,享受“信息无障碍”带来的实惠与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