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举公益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时间: 2020-07-27 13:47 来源: 常熟市残联 访问量:
【字体:

    7月25日,由常熟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市场、常熟市就业援助服务中心承办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益性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在滨江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本次招聘会主题为“弘扬人道主义倡导助残风尚”,前来参与招聘的有32家不同类型企业,每个企业均设立了残疾人专门岗位或就业援助岗位,为广大残疾人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

    招聘岗位中,涵盖了机械工程、汽车制造、电子生产、物业管理、质量检验、卫生保洁等多种岗位类型,共提供岗位143个,需求人数343人。其中残疾人岗位有37个,残疾人岗位需求人数为73人。

    招聘会当天吸引了近130名求职者到场应聘,求职者们和各个单位的人力资源管理者进行了投递简历和交流沟通,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残疾人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为1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