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在辖区开展治理违法建设宣传工作

时间: 2021-11-23 10:58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严控违法建设,11月19日,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在辖区内开展了治理违法建设宣传工作。

当天,工作人员在社区外的宣传栏内张贴了有关治理违法建设的宣传海报,扩大群众知晓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此外,工作人员在金桂家园、万科公望以及浦浜新村主要出入口分别张贴了“违法建设举报牌”,共计3块。市民群众一旦发现违建后,可以按照举报牌上的联系电话,直接拨打投诉电话或监督电话,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能动性。

浦浜村(金桂社区)通过开展此类宣传工作,有利于把拆违控违的重要意义、政策法规等宣传到家家户户,让辖区群众知晓违法建设的危害性,助力违建清理行动,从而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