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居环境“再出发” 增“靓”海虞新底色

时间: 2021-08-30 09:46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连日来,海虞镇党委书记、新材料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朱惠明带领镇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专班分赴各行政村督查农村人居环境(垃圾分类)长效管理,直面短板和不足,明确工作方案措施,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走深走实。8月13日,朱惠明一行来到聚福村、福山村督查工作。

每到一处,朱惠明都与村两委人员就本村情况共商共议、集思广益。他说,各村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紧抓人居环境不放松,积极行动起来,做到思想重视、目标明确、措施扎实。要下狠劲加快推进千村美居工程进程,倒排时间节点。要加强社会基层治理体系、诚信体系和推进集成指挥中分中心建设,充分发挥“3+5+X”“6+X”、村规民约等作用,形成良性运行机制,更好服务百姓;要多开展美丽庭院、文明户、卫生考核评比等各类活动,激发群众参与积极性。各村要做好此项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做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违法建设治理等工作,带领村民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