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安市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带队至沈市村参观调研

时间: 2021-04-09 16:28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南通海安市李堡镇党委书记许栩带队来到梅李镇沈市村千村美居陶家桥点位,深入调研千村美居工程建设和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情况。镇党委书记许晓波、副镇长陆建东等陪同调研。许栩一行边走边看,实地感受陶家桥“千村美居”的建设成果,并详细听取了村党委书记赵俊关于陶家桥的介绍、建设过程,了解村道铺设、河道治理及人居环境长效管理等情况。

随后大家来到美丽庭院,参观了农耕文化园,听着何阿婆讲述着庭院改造前后的变化感受。最后,许栩等人充分肯定了沈市村千村美居建设工作,认为在千村美居建设过程中,沈市村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工作开展成效显著。

下一步,沈市村将继续落实“千村美居”建设要求,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的整治和长效管理,助力农村环境面貌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