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月明来村检查春季农宅翻建安全生产

时间: 2021-04-03 10:17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3月31日下午,常熟市副市长张月明来到梅李镇梅南村检查春季农宅翻建安全生产工作,市相关板块负责人、镇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张月明来到季洞泾千村美居点位,实地考察了点位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点位建设过程及常态长效管理的介绍,重点听取了村党委书记陈立新关于落实农宅翻建施工安全的汇报。张月明强调,要高度重视施工围挡设置不严密、建筑材料随意堆放、建筑垃圾随意弃置、施工工人缺乏安全意识、不戴安全帽出入施工现场等行为,进一步规范农宅翻建过程中的施工行为,落实好农宅翻建的各项安全、文明管理要求。

“绿树村边合,青山郭外斜。”这是梅南村如今的真实写照。漫步季洞泾河畔,入眼之处,景美、水美,居住在季洞泾的百姓,心里更是美滋滋。自“千村美居”工程实施以来,农村人居环境和整体风貌得到了优化和提升。在季洞泾上,就有紧挨着的三户农宅翻建。有的常年居住在城里,可最近两年每次回来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宅前屋后的杂物变少了,河水变清了,道路变宽了,随处可见的绿化、清新朴素的微景观让人赏心悦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