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面锦旗,双份感激,加倍信任

时间: 2020-10-23 14:12 来源: 常熟市梅李镇 访问量:
【字体:

近日,梅李镇相继收到珍南村薛家桥宅基村民和寨角村祝家宅基村民向镇“千村美居”专班送来的两面锦旗,“不忘初心,热心为民。破除旧貌,点亮生活”“千村美居,为民服务”,锦旗上的寥寥数字,真切表达了百姓对“千村美居”工程的肯定,也真实体现了“千村美居”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惠民工程。

  

两面锦旗,传递了村民双份的感激,更是他们对“千村美居”工作加倍的信任。在群众的感激和信任背后,凝聚着梅李镇“千村美居”全体工作人员和所有镇村干部辛勤的付出和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担当。

不忘初心,热心为民

美景美居的背后,是镇、村两级工作人员“5+2”“+黑”的辛勤劳动,无私付出。已经过去的酷热夏天,在梅李流行这样一句话:“用皮肤的变黑,换来环境的变美。”对于奋战在“千村美居”战线上的所有人来说,这是最真实的写照,也是最高的褒奖。

  

  

镇专班现场督导

  

   

村工作人员现场监督工作

镇村两级干部从寒冬到炎夏,从宅前到屋后,奔波在“千村美居”工程建设一线,抓进度、督质量、磨细节,力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

千村美居,为民服务

  “本来一到晚上,蚊虫太多,大家根本没法在外面活动。现在好了,‘千村美居’到来以后,道路宽敞了、河道干净了、垃圾也不见了,我们一到晚上就可以在外面一起纳凉谈心,这才是农村生活该有的样子。”珍南村薛家桥的村民面对“千村美居”工程的实施,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子女们本来都嫌乡下环境差、蚊虫多,不愿意回来,我们村上几个老人基本都成了‘空巢老人’。现在不一样了,整洁有序的环境加上清新的空气,小辈们都更愿意来乡下陪陪我们享受农村生活了。”寨角村祝家宅基的村民满脸笑容地向我们描绘着“千村美居”到来以后的生活变化。

     

    梅李镇今年以来,紧紧围绕“提水平、上台阶”的总体要求,坚持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保持严抓细节的工作态度,深入推进“千村美居”工程,力争走出一条具有梅李特点、体现精品水平、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建设道路。珍北村沿江、邵家桥,珍南村大陆泾、薛家桥,新丰村罗家桥等村(组)更是用高质量、高水平、高分数通过验收。梅李镇用实际行动,对全镇百姓的信任和赞扬交出了高质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