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浦浜村(金桂社区)开展“五四青年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 2023-05-05 13:50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史、牢记历史、以史明志、鉴往知来,5月4日,浦浜村(金桂社区)开展“五四青年心向党”党史知识竞赛,辖区10多位青年报名参与了此次比赛。通过知识竞赛,重温辉煌党史,传承“五四”精神

竞赛题目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历史知识特别是革命、建设和改革过程中的重大事件和成就为主体,涵盖时政热点、革命精神等相关内容,竞赛环节设置必答题、抢答题两种题型,既有知识性,又有趣味性。竞赛过程紧张刺激、精彩纷呈,参赛青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浦浜村(金桂社区)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促进辖区青年学习党史知识、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青年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不断取得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