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荷花社区开展“五一面对面 时尚看得见”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时间: 2023-05-05 14:58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引导居民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共建整洁美好家园,5月1日,荷花社区组织开展“五一面对面时尚看得见”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挨家挨户上门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详细讲解了如何快速分出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四种类型的方法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为居民解答日常垃圾分类中碰到的问题,鼓励居民带动身边人一起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居民们认真聆听,并就如何更好地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交流以及对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提出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让低碳、节能、文明、和谐的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也让广大居民意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自觉维护公共卫生,共同爱护美好家园,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