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渠中村(藕渠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专项讲座

时间: 2023-03-03 08:52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了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228日,渠中村(藕渠社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专项讲座,主要以讲座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人们遵守交通规则、提高安全意识的能力。

会上,宣传警为大家介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让大家了解道路交通的法律规定,从而避免违法行为;其次,为大家讲解交通安全知识,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之后,还将讲解一些常见的交通事故的情况,通过我们身边的例子,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分析了事故成因及不文明交通行为造成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以增强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从而达到安全行车的目的。宣传警呼吁要严格自律,遵规守法,养成良好驾驶习惯,远离事故,安全出行。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明确了道路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掌握了基本的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地改善了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营造了安全的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