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荷花社区开展“缤纷的冬日·强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猜灯谜活动

时间: 2023-02-04 13:01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丰富辖区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社区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2月3日,荷花社区开展“缤纷的冬日·强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猜灯谜活动,让社区未成年人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

灯谜内容紧扣主题,在场的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各显其才,争先恐后地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互相探讨,共同体验灯谜带来的乐趣,不时传出一阵阵开心地笑声。猜中谜底的小朋友,笑逐颜开地前去兑换小礼品。除此之外,社区的志愿者也向一起前来的家长们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未成年人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更充分调动了未成年人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传播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