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九里村(星茂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廉’心包馄饨 清风润元宵”活动

时间: 2023-02-04 13:02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廉政自律意识,弘扬中华传统优秀文化,23日,九里村(星茂社区)邀请多名居民代表,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廉’心包馄饨清风润元宵”活动。

“廉洁教育是好事,我要参加”,包“廉心”馄饨报名链接一经发布,星茂社区小组长金启明阿姨积极发言、踊跃报名。一片片纯白的馄饨皮包裹着粉粉嫩嫩的肉馅儿,在居民手中翻折、捏拢,齐整地排列在包装盒内,这一碗碗馄饨,吃在舌尖,“廉”在心间。制作完毕,志愿者们将“廉心”馄饨送入居民手中,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这样的活动既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又起到了良好的廉政教育作用。

“风清气正民心顺,政善人和国运昌”,廉洁如玉,为人根本,乃至国之根本,九里村(星茂社区)将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清廉之风吹进家家户户,构筑了强大的反腐倡廉新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