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漕泾社区组织青少年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23-02-04 13:18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31日,漕泾社区组织青少年在社区一楼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共20余名青少年观影。

影片共分七个单元,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重要历史瞬间,影片以开国大典、第一颗原子弹爆炸、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等7个故事串联起了一段段民族奋勇拼搏的记忆。随着影片的结束,《我和我的祖国》主旋律再次响起,全体青少年齐声歌唱着,向祖国深情表白,共同致敬伟大的祖国。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培养了辖区青少年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祖国的花朵们可以在铭记历史中前行,努力成长为祖国栋梁之才,为建设祖国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