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渠中村开展党员冬训实践活动

时间: 2023-02-04 12:53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维护人民根本利益,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发挥党员在为民办实事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员冬训实践活动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的要求,2月1日,渠中村积极开展党员冬训实践活动,与为民办实事的结合。

活动内容包括党史知识学习、宣传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政策法规学习等,以及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党员的理论素养,增强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为民办实事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帮助贫困家庭、慰问老人、清理社区环境等,给贫困家庭发放物资,给辖区60岁以上老人发放米和油,以及清理社区环境,为社会提供服务。

通过开展党员冬训实践活动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不仅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也为社会提供了优质服务,更重要的是,让党员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