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石墩村开展“严禁六乱 洁净家园”移风易俗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 2021-11-23 13:04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环境卫生整治是村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让全体民提高自身意识,从根源上解决问题,提升家园的美好环境11月20日,琴川街道石墩村开展“严禁六乱洁净家园”移风易俗集中宣教活动村民宣传讲解在辖区内展开“六乱”整治行动的必要性。

本次宣传主要围绕针对村庄内进行六乱”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宣传教育、警示告知、自查自纠为主,大力宣传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让广大村民了解有关法律知识,自觉从我做起,积极配合支持治理村庄“六乱”工作,提高居民清洁卫生意识。同时,村委会工作人员向村民介绍了近期在小区内开展的相关“六乱”清理行动并展示了取得的成果。

下一步,村委会会根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继续优化人居环境,把村容村貌环境卫生整治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让广大村树立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号召更多民群众参与到环境建设工作中,大力营造整洁、优美、和谐的人居环境为建设美好家园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