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虞农机年检年审备春耕

时间: 2021-04-02 10:57 来源: 常熟市海虞镇 访问量: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确保农机作业安全,充分发挥农机作用,3月22日,海虞镇农机年检年审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你这个大灯怎么不亮啊?”下午1点半,市农机年检年审工作人员上门来到肖桥村农机专业合作社,当场指出农机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农机手立即维修。本次农机年检不仅对车辆、行驶证等做了全面检查,还邀请相关单位上门做好农机保险等,并将检查结果录入到江苏省农机安全监督管理信息系统。年检年审中,工作人员还不忘与农机手面对面进行安全宣传教育,确保农机及驾驶人员的良好状况。

据了解,海虞镇农机年检年审预计要花4天时间,全市的农机年检年审将持续到四月底。海虞镇作为农机大户,约有拖拉机、收割机250多台。随着春耕生产大幕的拉开,海虞镇多措并举做好农机服务工作,在农户自检自查、年检年审的基础上,全镇三个农机维修点和市农机维修服务保障中心都上门提供相应检修服务,全力确保农机具拉得出、打得响,能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春耕备耕生产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