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常熟市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的通知

时间: 2019-02-27 14:2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各镇(街道)劳动保障工作机构,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各有关单位:
我市就业见习工作开展以来,认真部署,积极落实,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为促进青年就业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发挥了积极作用,帮助见习基地搭建选人用人平台。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常人社就〔2017〕7号)文件要求,经单位申报和市人社局相关部门核查、认定,确定常熟华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72家单位为2019年度常熟市就业见习基地(名单见附件),见习岗位873个,现予以公布。
    各地要高度重视就业见习工作的规范管理,加强业务指导,加大宣传力度,认真督查,确保补贴资金使用规范、安全和有效。各就业见习基地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见习工作流程,确保见习质量,增加见习留用率,逐步提高见习人员生活待遇,帮助见习人员提升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更高质量就业。

附件:关于公布2019年度常熟市就业见习基地见习岗位的通知.pdf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