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常熟歌王大赛支塘赛区晋级赛

时间: 2019-07-26 16:52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7月22日晚,“我的舞台我的梦”唱响新时代2019常熟歌王大赛第八场晋级赛在我市支塘镇永安广场举行,共有13位选手争夺本场晋级资格。

莅临支塘镇赛区观摩指导的领导有: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何君良、支塘镇副镇长汤炜、常熟市文化馆副馆长刘静;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是: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市音协副主席、市文体旅局社文艺术科科长毛玉芬,苏州市音乐协会理事、常熟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常熟市文化馆副馆长王筱虹,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会员、上海市未来之星歌手大赛冠军钱轶。

本轮比赛的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有经典老歌《酒干倘卖无》、《有一个美丽的传说》;有思念美丽的家乡的《红枣树》;有活泼可爱的童声演绎的网络歌曲《学猫叫》;此外还有歌颂草原故事的歌曲《卓玛》。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和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和激烈的争夺,共有3位选手晋级下一轮比赛,他们是:11号选手翁志强、3号选手刘煜、7号选手王芳。祝贺他们成功晋级的同时,也期待他们在PK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天入三伏,暑气日盛,但这并没有阻挡住幕后工作人员的热情,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无论是舞台工作者还是现场的义工志愿者,他们依旧奋战的工作的第一线,战高温,冒酷暑,为本次比赛安全、顺利地举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