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锦荷社区开展小区楼道消防安全夜查

时间: 2023-05-05 13:55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426日,锦荷社区开展小区楼道消防安全夜查,共建单位巡特警大队特警中队及辖区在职党员共同参加。

本次集中对锦荷佳苑小区楼道进行了摸排、整治。检查过程中,志愿者发现有不少居民为了省力将电瓶车停放在楼道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志愿者将违停的电瓶车搬离了楼道,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宣传违规停放电动车以及违规充电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居民电动车应停放在安全地点,不得停放在楼梯间、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处,不得占用消防通道,不得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等,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本次夜查行动,辖区居民安全意识有了很大提高,消除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锦荷社区将保持常态化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治理,有效遏制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环境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