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锦荷社区:别样“重阳节”,垃圾分类进行时

时间: 2021-10-15 17:16 来源: 常熟市琴川街道 访问量:
【字体:

10月8,琴川街道锦荷社区锦绣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还有几天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今天的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年人参加。锦荷社区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人员分发了垃圾分类知识指导手册,详细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回答垃圾分类知识、拿着奖品,老年人脸上笑开了花。许多老年人表示,通过参加活动,学到了许多垃圾分类知识,要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垃圾分类,知道居民在家怎样将垃圾分好类。通过垃圾分类,变废为宝,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美好。

实行垃圾分类,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每一位居民的小举动,都能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巨大的贡献,垃圾分类进小区,你我同行共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