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卫监一案件获评2020-2022年度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全国优秀典型案例

时间: 2023-10-16 09:35 来源: 常熟市卫健委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国家疾控局通报了2020-2022年度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案例评查情况(《国家疾控局综合司关于2020-2022年度医疗机构传染病防治监督案例评查情况的通报》),常熟市卫生监督所上报的《某口腔诊所重复使用一次性消毒产品等案》案例获评全国优秀典型案例。

本次国家级案件评查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和卫生健康监督机构报送的行政处罚案例共232件,案件涵盖预防接种、消毒隔离、医疗废物、生物安全等专业,最终选出案件办得好、评析质量高的优秀典型案例65件。

下一步,常熟市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加强卫生法律法规以及标准规范的学习,继续坚持以案促管、以案促能、以案促评,不断促进卫生监督执法办案能力,努力提升卫生监督执法效能,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