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召开蔬菜主产区土地规模流转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3-19 16:45 来源: 常熟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318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蔬菜主产区土地规模流转工作推进会。会议交流讨论了各板块土地流转意向及工作进展、蔬菜经营主体承包、种植意向及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建设进展。副局长邹拥军、总农艺师钱彪、相关科站、相关板块农经、农服条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邹拥军指出,蔬菜主产区土地规模流转工作是实现我市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也是实施我市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地各部门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切实把土地流转工作抓紧抓实,落实到位;二要强化工作措施,明确相关政策,细化工作,掌握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三是务求实效推进,挖掘主体相关需求;四是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成效。

钱彪强调,一要继续深入推进土地流转工作,确保绿色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基地土地流转工作5月底全部完成;二是抓紧落实基地规划设计,设施农用地的备案、补划和生产设施设计规划同步跟进;三要明确基地定位和发展方向,各拟建基地要因地制宜发挥优势,凸显自身特色,讲好基地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