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农村工作与第三方召开工作例会

时间: 2018-12-04 14:5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近日,琴川街道农村工作科与第三方代理机构召开工作例会,会议主要回顾了2018年来的各项工作以及如何在接下去的12月份冲刺各项工作。琴川街道第三方代理机构自年初成立以来,积极履行各项责任和义务,积极和村资产管理员对接,参与各村财务行动,强化审批职能,并积极参与到清产核资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去,得到了村的一致好评。此次会议顺便布置了2018年度各项考核任务以及进度情况,要求第三方代理机构积极参与,共同完成2018年度各项工作。

通过近一年的运行,第三方代理机构与村资产管理员之间配合默契,沟通顺畅,能够完成账务处置以及村务公开等日常工作,全面推行村级资金银行联动监管非现金结算,并对村各项经济活动能起到有效的监督和制约。同时结合本次清产核资工作,第三方代理机构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发挥中介机构的作用,对村级资产的保值增值发挥应有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