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来常验收省级优秀“戎耀之家”创建工作

时间: 2023-11-28 12:59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11月27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副处长毕朱带队来常,现场检查验收省级优秀“戎耀之家”创建工作。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施珉珏等领导陪同验收。

省厅验收组来到常熟市常安特种守押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对照优秀“戎耀之家”创建标准,通过情况介绍、现场查看、检查台账、组织座谈等方式检查验收。

毕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戎耀之家”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优秀“戎耀之家”创建成效,他指出,退役军人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既要把他们培养好、任用好,又要关心好、团结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优秀“戎耀之家”的积极引领作用,使更多退役军人体会到“军”的光荣,感受到“家”的温暖。

下一步,我市将鼓励更多企业加入“戎耀之家”创建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让“戎耀之家”成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