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锐·虞城星火|“军装绿”“执法蓝”共映“党旗红”

时间: 2023-11-30 13:10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常熟市“尽锐·虞城星火”红色讲师团走进常福街道综合执法局,为党员群众讲述红色故事,赓续红色基因,筑牢入党初心。

军休干部焦星达,1976年入伍,197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长期从事政治教育工作,曾荣立三等功三次。现为苏州市军休干部讲师团、常熟市“尽锐·虞城星火”红色讲师团成员。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一名来自三代九人军人家庭的成员,我深深地感到自豪与满足。我要带着这份自豪与满足,把老一辈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代一代传下去。”焦老结合亲身体会和真实事例,勉励在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他们踔厉奋发,埋头苦干的工作热情。

焦老的讲述铿锵有力,在现场党员心中形成阵阵共鸣,会场数次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红色讲师团“五进”系列活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培育红色情怀,将红色基因深植到党员群众心中,凝聚常熟奋进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