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 贴心服务——市军休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8-02 09:06 来源: 常熟市退役军人局 访问量:
【字体:

今年的“八一”建军节,针对疫情常态化的客观实际,聚焦军休干部实际需求,市军休所全体工作人员分批走访慰问,为军休干部们送上节日的暖心慰问及贴心服务。市军休所历来高度重视军休干部“两个待遇”的落实工作,关心关爱全体军休人员。特别是近日,省内疫情出现反复,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军休人员管理,所内工作人员对军休干部情况进行详细的摸排,及时掌握军休人员情况,绷紧防控弦,切实提高全员防控意识。在“八一”走访过程中,及时为军休干部送上口罩及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的同时,叮嘱老干部们一定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安全。通过走访第一时间把组织的关心和关怀送达每一位军休干部的心坎。既拉近了工作人员与军休干部之间的距离,又增强军休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军休大家庭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