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19-10-12 16:16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动员大会召开

 

10月10日,本市召开2019年度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韩卫兵出席会议。
    常熟市自2004年首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以来,已连续四次获此殊荣,并成功实现江苏省双拥模范城“八连冠”。

 

韩卫兵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评选考核之年,“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表彰首次被列入国家常设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评选工作涵盖面更广、考核内容更全、标准要求更高,竞争更加激烈。韩卫兵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创促建,全面提升常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各项工作,落实政策法规,维护拥军优抚权益,加强军地联动,激发双拥共建活力,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双拥创建氛围,推进双拥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双拥教育工作的质量和层次。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督查问效,全力争取“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雷波指出,目前我市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有一定基础,但创建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就抓好新一轮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健全组织、构建网络,加快形成创建工作整体合力;三是要对照职责、细化任务,抓紧做好各项工作落实;四是要上下衔接,军地配合,全力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目标。

 

市人武部政委宋刚提出具体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办),市人武部沙家浜镇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