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214.386万元善款全额汇至盐城阜宁灾区

时间: 2016-08-31 09:1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623日,我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给灾区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常熟市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市四套班子领导第一时间带头向灾区捐款。625日,市慈善总会(基金会)发出向盐城灾区定向慈善捐款的倡议书。627日,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织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抗灾救灾的通知》,并联合市级机关工委、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发出捐款倡议。虞城上下随即掀起一股爱心热潮,社会各界踊跃向盐城灾区捐款捐物。截至823日,市慈善总会(基金会)累计接收盐城灾区定向捐款214.386万元。根据省民政厅统一部署,830日上午,常熟市慈善总会已将214.386万元善款全额拨付至盐城市阜宁县慈善总会。

此外,常熟市数名爱心企业家先后自发的直接给灾区人民送去了价值约106万元的日常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