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泰慈村开展方浜工业园厂房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 2023-12-28 16:43 来源: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岁末将至,年初不远,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工业厂房库房消防安全工作,有效提升企业消防安全管理能力1228日一早,泰慈村党总支书记施梦涛携村两委班子成员,前往方浜工业园泰慈村属厂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施书记实地深入各生产车间、包装仓库,对各区域电器线路敷设、消防器材的维护保养等进行查看,详细检查了用电、动火是否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运行,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正常供水,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厨房用电用气是否规范等情况

针对现场发现安全出口处堆放杂物,消防设备检查记录表不全等问题,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叮嘱企业负责人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升一线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全力抓好岁末年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