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新造村:扎实开展元旦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2023-12-28 16:44 来源: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4年元旦即将来临为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全面落实街道有关工作要求,1227日下午新造村书记徐忠祥带队开展元旦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佐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等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情况。徐忠祥指出一是岁末年初企业处于赶工期,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教育并为员工发放劳动保护用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设备;三是加强消防器材设备的检查更换,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然后对村级资产琴鑫上午广场的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查看生产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及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管理情况,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畅通情况以及元旦假期期间排班情况,努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现场给予指出,要求相关责任人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同时要求辖区企业单位加大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