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川街道石墩村:安全检查,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琴川街道:安全检查,抓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3-12-28 16:40 来源: 常熟市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
【字体:

新年元旦临近,为进一步做好村集体资产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压实安全责任,保障企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6日,石墩联合泰安村、浦浜村三村合资开发的石泰浦工业园中承租企业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三和兴针纺织宇特纺织、宾迪尔粘扣带、高奇纺织等企业开展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生产管理、环境卫生、宿舍住宿、值班值守等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对企业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等方面开展了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行立改。

检查组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和松懈,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保障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节假日期间随着人员流动性加大,回家过节的人多,一定要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元旦值班值守。二是要严格落实节假日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对本企业存在的风险点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消除。三是要根据冬季生产安全事故特点,制定冬季安全生产专项工作方案,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元旦期间安全生产平稳发展、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