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长办公(扩大)会部署落实市“两会”精神

时间: 2019-01-29 10:09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市城管局举行新年第一次局长办公(扩大)会议,聚焦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和部署,局领导郁海成、朱永涛、尹柯、徐建东、周政、朱明华出席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朱永涛主持,环卫指导中心、服装城分局、环卫处、绿化监察大队、城管执法大队,环卫所、监督指挥中心、各机动中队,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执法大队、市容管理科、机动一中队等相关部门和单位,就2019年重点工作汇报前期准备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朱永涛、尹柯、徐建东、周政、朱明华就党建、党风廉政、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郁海成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促发展、补短板、解难题、精管理”的目标,以更高标准推进城市精细、精致管理的要求,2019年归零出发,正确认确形势,保持工作定力,全力以赴,坚定不移,马不停蹄,人不卸甲,以实效为导向,苦练内功,担当实干,创新工作,攻坚克难,各项工作争创第一,在2019年再创新的亮点。
会议还对节前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应急值班在岗在位, 不放松安全生产,重视香讯秩序保障,强化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引导,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营造喜庆、平安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