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房屋征收微视频《征途》获一等奖

时间: 2022-01-13 09:1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222日,经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评选,市房屋征收办摄制的先锋视频《征途》获《赓续之路》百节“先锋党课”微视频征集评选活动“一等奖”。

今年以来,市房屋征收办突出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紧扣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常熟经济社会发展的历程,以“三条路”——水路、公路、铁路搬迁工作为主线,拍摄《征途》微视频,讴歌“征收人”披荆斩棘、排除万难的奋斗精神,彰显“被征收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共同谱写美丽常熟沧桑巨变的发展之路。

以“三条路”折射时代变迁的“征途”,是一代代“征收人”尤其是一线党员干部为常熟经济社会发展勇做开路先锋的缩影。随着中国声谷、琴湖片区、南沿江高铁等我市多个建设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全体征收人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昂扬奋进的姿态,为“美丽常熟”建设再启征途、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