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安置房选房交付工作
——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等项目搬迁户选定安置房

我市加快安置房选房交付工作
——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等项目搬迁户选定安置房

时间: 2021-11-05 16:4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013日至1019日,琴川街道先后组织火车站片区综合改造工程一至三期项目进行了选房安置工作,共有319户搬迁群众选定了碧海家园二区的安置房。

当月,其他板块及时组织搬迁户开展选房定位工作。继辛庄镇全面完成广济路北延道路工程等年度计划项目23户安置房选房工作后,常福街道、尚湖镇、古里镇等陆续完成相关项目的安置房选房工作。

截至10月底,全市年内共计完成选房安置2626户,交付安置房4664套。其中城区完成火车站片区、藕渠片区八期及祝家河解危等项目选房安置403772套;其他镇(街道)完成新世纪大道北延、洪洞净水厂及通港路高架等项目选房安置2223户,交付安置房3892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