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李镇重点工业项目77户农户顺利完成抓阄选房

时间: 2021-01-26 14:34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114日,梅李镇征收实施中心组织镇重点工业项目天字村凤凰区域77户农户在天字村村委会进行抓阄选房,抓阄过程全程录像,并邀请常熟市公证处现场公证,最终顺利完成天和佳苑一期、二期及师德苑共206套安置房抓阄选房工作。

梅李镇重点工业项目于202010月启动,共涉及天字村23组、24组、25组、26组、27组、29组、30组共计77户农户,拆除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梅李镇征收实施中心在项目前期充分调查摸底,并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充分听取广大村民的意见,并顺利签订定向意向书。在搬迁过程中,镇房屋征收实施中心严格按照“八公开一监督”要求,做到房屋搬迁公告、评估机构、农户基本情况、工程量、评估值等全程公示,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推进“阳光搬迁”。

下阶段,梅李镇将始终紧扣市委“三增三进”的发展目标,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完善项目党建组织架构,以党建引领助力房屋征收搬迁又好又快推进,在接下去的扫尾清零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