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繁化简——沙家浜春来家园“去库存”

时间: 2020-12-31 09:00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由于现房房源不充足,沙家浜镇在搬迁安置过程中,一贯实行一套现房一套期房组合安置,待房源充足后再安置的做法。但实际情况下,最终会有部分楼层相对较差的房源被筛选下来。沙家浜镇征收实施中心为盘活该部分房源,提高安置房使用率,开拓思路分两步走探索解决该问题:第一步,根据房源位置、安置项目等情况全面梳理现有存量房;第二步,根据房源结合实际,同各个村委会进行沟通,并向广大被搬迁户征询意见,最终有两个村(芦荡村、昆南村)被搬迁户(期房安置)表示有选房意向。

20201222日上午,沙家浜镇征收实施中心在芦荡村村委会组织春来家园现房“去库存”抓阄仪式,提供剩余32套房源(不包括5套增宅户120平方米房源)由被搬迁户选择,最终共20户被搬迁户(期房安置)选定了安置房。

这次现房的“去库存”不仅为沙家浜镇消化了部分鲜少有人问津的低楼层或高楼层,给期房户再次优先选房的机会,同时还减轻了期房压力,为后期沙家浜镇整体房屋安置优化奠定了基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