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鹤滩直流站搬迁工程扫尾清零攻坚取得突破

时间: 2020-12-22 15:25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辛庄镇“白鹤滩”搬迁扫尾清零工程自11月初成立攻坚小组以来,经过一个月情况排摸、上门工作、分析突破口、研究攻坚方案,于1214日实现了“0的突破”,1户完成签约,目前剩余17户。

1215中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振洪召集“白鹤滩”清零攻坚小组、包干领导、包干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会上,周镇长传达了苏州、常熟两级市委、市政府对“白鹤滩”工程搬迁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周镇长强调,各攻坚小组要乘势而上,加大力度、加强措施、加快进度,要继续发扬“五加二”、“白加黑”的拼搏精神,凝聚决战决胜之力,下务实苦干之苦,上门工作不松懈,对策研究更细化。

分管副镇长吴利锋对重点攻坚对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对下阶段的攻坚行动作了具体部署。吴利锋提出了“一三五”座谈会商机制,即每周一、三、五召集攻坚小组座谈,及时掌握攻坚动态,商讨攻坚对策。

面对攻坚,辛庄镇房屋征收实施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初心不改、力度不减,继续以“挖望虞河”精神为引领,以迎难而上的态度,攻坚克难的勇气,实干担当的魄力,锚定方向、快马加鞭,拿出实招硬招,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如期完成白鹤滩搬迁任务!

IMG_20201215_124600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