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李镇:寒冬暖阳,让搬迁工作富有温度

时间: 2020-10-27 13:42 来源: 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20201014日下午,梅李镇园区拓宽搬迁项目被搬迁户顾正龙户为表达谢意,将一面绣有“寒冬暖阳雪中送炭”的锦旗送至梅李镇人民政府。

该地块搬迁工作启动后,项目组长多次上门与该户沟通交流,了解他们在搬迁过程中的诉求和困惑,耐心宣传搬迁政策,并结合他们的家庭实际情况帮助他们算好一本搬迁经济帐,解除心中疑虑,最终用真心、真情感动了该户,于今年48日签订了房屋搬迁补偿协议。目前顾正龙户已经顺利入住天和佳苑小区,为表达对搬迁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梅李镇人民政府。

梅李镇征收实施中心想搬迁户之所想,急搬迁户之所急,用真心贴近搬迁户,用真情服务搬迁户。全体工作人员在搬迁过程中始终坚持“迎难而上、科学谋划、担当勇为”的征收搬迁精神,认真细致、负责周到的工作服务态度,通过换位思考、以情促搬的工作方法,切实维护搬迁户利益,让搬迁工作富有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