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虞山街道虞山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示

时间: 2020-01-23 15:55 来源: 访问量:
【字体:

为了顺应片区发展需求,切实指导虞山街道虞山北侧地块的开发建设,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委托常熟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了《常熟市虞山街道虞山北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该规划已完成论证成果,为进一步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合理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将该规划进行批前公示。

    本次规划公示期为30天,自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2月21日止。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时间内向常熟市人民政府虞山街道办事处反馈,联系电话:0512-52866386。

    一、规划范围

    东至合丰路,南至北三环路,西至泄水村邹巷,北至望虞河,规划用地面积85.76公顷。

二、规划定位

规划确定本区规划定位为:常熟市主城区西北部城景交汇的重要节点;产业与居住相融合的低密度智慧社区。

    三、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一轴·四组团”的空间布局结构。

“一轴”:规划沿义虞路形成城市发展轴。

“四组团”:规划形成四个组团,即以义虞路为界分别形成的东、西两个居住组团及两个产业组团。其中,产业组团主要为义虞路以西现有厂房更新改造、功能提升形成的创意产业组团以及义虞路以东保留的现有工业组团。

  四、综合交通规划

1、道路等级

规划路网形成“主要道路—次要道路”两级结构。

2)道路网布局

主要道路:是本区的道路骨架,与其他片区联系的重要通道。主要为北三环路及义虞路,道路红线宽度均为50米。

次要道路:与主要道路一起构成规划区路网骨架,兼有交通和生活的作用。主要有横一路、横二路、纵一路、纵二路、纵三路及合丰路,红线宽度为18米。

 

附图:1、用地规划图

   2、规划结构图

   3、道路系统规划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