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常熟市文化产业园区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 2022-11-24 14:58 来源: 常熟市文体广电旅游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发挥文化产业园区示范带动效应,加强文化企业集聚发展,推动常熟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苏州市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认定命名管理办法(试行)》《关于加快建设文化产业基地(集聚区、园区)的实施意见》的相关精神,市文体旅局组织开展了相关评审工作。经企业申报、板块推荐、形式审查、现场考察环节,拟推荐江南时尚创意产业园、蓝·原葺森林文旅产业园、江南·绣衣厂文化创意园这3个园区为常熟市文化产业园区。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常熟市文体旅局产业发展科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印章或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

联系电话:0512-52711085

地址:常熟市长江路610号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产业发展科

常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1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