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金羊路改造工程正式完工

时间: 2023-11-17 11:06 来源: 常熟市尚湖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优化道路功能,给周边企业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尚湖镇对金羊路进行了更新与改造。近日,该正式完工。

金羊路位于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尚湖园区(翁家庄工业园区)内,是园区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道路之一,全长约422米,路面宽度9米。为了减少对园区内组织交通的影响,金羊路改造分为东、中、西三段进行施工,在方便现场进行施工的同时也充分考虑了企业需求。

本次改造的主要内容是对雨污水管线设施进行完善,对机动车道翻建并加铺沥青,同时对三线进行整理、移除多余线杆,并在道路沿线增设机动车停车位。

本次改造工程亮点在于“政府主导+企业参与”模式。该工程由政府主导实施,部分工程费用由周边企业积极捐赠,实现了政企合力,共同推进城镇建设的良好局面。

道路的改造升级,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发展工程。金羊路改造工程不仅满足了周边企业的出行需求,畅通了园区交通“微循环”,也优化了企业周边流线,为园区内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和机遇。接下来,尚湖镇将不断关注道路改造工程,着力于提升道路建设水平,不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