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双百日行动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4-27 14:16 来源: 常熟市尚湖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政府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管理。4月21日上午,镇农村工作局(农服)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双百日行动工作会议,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金雪良、镇农村工作局副局长苏建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相关村农业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苏建国要求项目所在村,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次整改行动;全面排查,保证个个过关;压实责任,全面整改到位;村书记签字,按时上报整改数据。随后,金常务强调三点,一是要认真排摸存在的问题,不放过细小环节;二是认真梳理好各自的台账,并抓紧完善;三是在整改过程中要注意安全生产,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此次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质量专项整治双百日行动,主要对2019年以来高标准农田已建、在建、待建工程开展全面摸查,聚焦灌溉排水、田间道路、电力设施、土地平整、机耕桥等工程和设施,对摸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工程设施质量符合设计要求,建成的高标准农田持续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