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湖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召开“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培训会

时间: 2022-05-27 16:21 来源: 常熟市尚湖镇 访问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对财政电子票据改革攻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全面有效推进财政电子票据改革,5月20日,尚湖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召开“财政电子票据改革”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市财政局综合科丁茜科长和工程师进行专业讲解。镇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学校,卫生院等相关财务会计人员参会。尚湖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局长钱卫红主持会议。

会上,丁科长宣读了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相关要求。之后,工程师对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流程及相关操作对在场财务会计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细致全面的讲解。会后,工程师与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进行互动讨论,针对经办人员在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全面答疑解惑。

  下阶段,尚湖镇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将继续顺应数字化发展趋势,计划于6月1日正式上线使用常熟市财政非税一体化系统,全面有效推动落实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切实提高财政电子票据的流转使用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